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平井坚的亲笔签名和十周年写真集

平井坚的亲笔签名。

这个是平井坚在2001年到香港宣传时候签的。那个时候马来西亚这里有sonymusic代表和本地的媒体包括988电台的DJ到香港去采访平井坚,他们当时也拿了几个平井坚在这个the changing same专辑的歌词本上的签名。回来后,那些签名自然成为了一些比赛中的奖品之一了。有一次在988电台的simon san no lakuen一连四个星期有这样的比赛,只要猜中节目中播出的全部10首左右的日韩歌曲,就可以赢取奖品的,还记得奖品除了其中一个是这个平井坚的签名(只有一个哦!)外,还包括滨崎步的DVD之类的东西还有一些艺人写真,只要你能够猜对全部歌曲成为winner,就可以打电话过去选择其中一样奖品了。
那个时候为了那个签名,下定决心一定要猜中全部歌曲。日本歌曲倒还好,是我比较熟悉的。韩国歌曲就真的难倒我了,我本身对韩国各区本来就没什么研究。还记得那时候因为不确定一首韩国歌曲是什么,结果录了那首歌曲起来(当时我都有录全部歌曲来重复确认答案),打电话给朋友播放给她听拜托人家帮忙听看到底什么歌曲 ><
最后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让我赢得签名归!! XD
收到这个签名的时候心情真是爽毙了!!! XD

接下来的这个写真集,平井坚的《10th Anniversary Special Photo Book》也有它的故事。之前也有在自己的另一个blog写关于这本写真书是怎么买到的了。


这本写真书是KLCC Isetan里面的kinokuniya日语书籍专卖店买到的。
那天去的时候,原本只是打算买日语课本,顺便白看日本娱乐杂志。怎知道在那里看到这本写真,还让我摸在手里,曾经抱在手上的东西,要我放下它,回家真的会很舍不得 T.T
所以在知道我去的那天竟然还有其他的以购买一定的数字的东西换取折扣优惠后,我立刻把握机会,买了这本!!(抱这本写真回家的感觉好幸福啊~~)

其实关于这本写真的故事很长,我懒惰重复了。
详细的故事还请看我的另一个blog ^^
http://kokoro18.blogspot.com/2007/05/200715.html

没有评论: